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基地 >> 正文
就业基地

一、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目前我校专业已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岭南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珠海医院等医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就职于全国各级别医疗、养老及康复等机构,就业率稳居95%以上。

二、部分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介绍

1、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湘雅附二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位于历史名城湖南省会长沙,脱胎于1906年美国雅礼协会在中国创办最早的西医院之一——雅礼医院,始建于1958年,1987年更名为湖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00年成为教育部直管中南大学附属医院,并更名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是一所卫生部直管、国内学科最齐全、湖南省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之一。先后荣获卫生部文明医院、全国百佳医院、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行业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

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暨斗门区人民医院(简称:遵医五院)是遵义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2003年9月,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与遵义医学院在斗门区人民医院基础上合作建设成为遵医五院。医院现有新、老两个院区,占地面积160亩,编制床位1000张,开放床位938张。医院现已成为珠海西区唯一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防治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和临床教学医院。

3、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恒生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恒生医院是经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按照国际标准建设,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2018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竞争力排行榜80强医院”(深圳市唯一一家非公立医院入选)和“2018届社会办医•单体医院•竞争力排行榜100强医院”。医院学科体系完善,技术力量较雄厚。成立了马丁院士工作站、窦祖林教授工作室、王沂峰教授工作室、北京阜外医院张旌教授小儿先心病筛查工作室。拥有以生殖医学科为引擎的妇产儿学科群;以急诊科为引擎的创伤急救学科群;以体检科为引擎的健康管理学科群的三大优势学科群;拥有康复医学科、肛肠科、老年医学科、口腔科等四大特色科室。

   
2021-03-28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