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国家助学金转评情况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已评选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如中途休学退学,其助学金停止发放,转评其他学生。我院对部分学生国家助学金进行转评。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认定小组对申报学生的资格进行认定,班级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年级评审小组、学院评审小组对评审资料进行审核,现将拟转评情况予以公示如下:

1、护理2134班学生朱思敏,获得三等助学金,因身体问题休学,现转评护理2134班学生林晓燕。

2、保健2032班学生布拥,获得一等助学金,因身体问题休学,现转评康复中马班2131学生姚静。

如有异议,请在3月22日上午10:00点前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反映。

学生工作部邮箱1025331027@qq.com

医学院学工部    
2022-03-1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