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廉洁自律交流会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3月24日晚,医学院在13栋举办了一场以学生干部“清正廉洁做表率”为主题的交流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主持,2022级、2023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会。

刘立华强调,廉洁自律对于学生干部及医学生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品行修养,更关心到未来的职业操守和患者的生命安全。交流会上,刘立华深入剖析了官僚主义、利己主义以及廉洁意识缺失的具体表现,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这些不良现象的危害,不仅损害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也影响了校园的清正风气,他建议,学生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廉洁防线,要坚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将注意力集中在学习和为师生服务上,发挥好沟通桥梁的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彰显青年担当,不负赤子心,争做新时代廉洁学生干部。通过两个医学相关的廉洁教育案例,再次强调了廉洁意识在医学领域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宣读了并签订《医学院学生干部廉洁倡议书》,表明廉洁自律的坚定承诺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廉洁意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清正廉洁的作风,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黄乐 诸忠孝 审/刘立华)

医学院    
2024-03-26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