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曙一行来我院交流

3月20日下午,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曙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会在3栋404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琴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李曙董事长首先谈了来到学校的感受。他提到,公司与学校的合作早在三十年前就开始了,在学校设立的李曙奖学金已经资助了上百名学生,再次来到学校,他有回家一般的感觉。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从房地产开始起步,逐渐涉及各个商业领域,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现象日益凸显,公司将投资养老领域,构建“一场、一店、多点”的养老商业体系,并希望能承担部分社会责任。最后,他谈到,民政学院养老专业实力很强,公司与学院的强强联合必定能共同为国家的养老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谢丽琴首先感谢了李曙董事长多年以来对民政学子的帮助,也对董事长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养老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李总提出的养老模式是具备可操作性、可尝试的模式,后期医学院会协同软件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等,共同设计、开发适合老年化市场的产品,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养老事业的发展。

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佳,执行总经理李炫霖、副总经理陈钢,医学院罗清平、吴佳、丁睿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丁睿 审/谢丽琴)

 

医学院    
2024-03-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