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寒假云上雅思班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近日,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寒假云上雅思班总结表彰会在本校3栋401顺利举行,表彰大会主要围绕“成果展示”“颁奖典礼”和“未来展望”三大中心思想展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国际教育学院胡葵、医学院辅导员李晓芳以及2022级、2023级康复中马班雅思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从寒假初始,在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聘请校外专业雅思团队,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业规划发展和基础能力制定寒假打卡学习计划,包括单词打卡、口语视频打卡、阅读打卡等,旨在培养学生假期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推动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全面发展。同学们在整个寒假期间参与率达到98%,累计打卡2000余次,其中超7名优秀学员能高质量坚持完成30天学习,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自觉自律自控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医学院中外合作项目班学子自觉自律拼努力的精神面貌,为大学生保持良好学习状态、高效实效投入到新学期学业中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文、图/李晓芳 审/刘立华)

医学院    
2024-03-18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