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庆国副校长到我院进行2024年上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3月4日是本学期开课的第一天,早上8点半,王庆国副校长到医学院进行上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王庆国一行走访了4栋教学楼及健康养老大楼,重点检查了教师教学纪律、学生上课纪律以及教师授课情况。王庆国对医学院开学第一天开课情况表示满意,他还询问了医学院学生的到校情况及实训室的总体规划情况,实地考察了医学院新建成的乐龄活动、中医康复等实训室,并询问了亚行楼实训室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有利于学院教学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利用并合理规划好这些实训室,助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总支书记谢丽琴、副院长黄勇攀、丁睿等老师陪同进行了此次教学检查。

                                                                       (文、图/丁睿 审/黄勇攀)

医学院    
2024-03-0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