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双教研室会议

为促进中马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英迪国际大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教研室会议在S17-401举行。英迪国际大学物理治疗系主任RAJKUMAR KRISHNAN及马方项目班教师以腾讯会议形式出席。国际交流处处长杨帅、医学院副院长黄勇攀、我院项目班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康复系主任田莉主持、英迪国际大学项目负责人ONG JUN HUI和我校国际交流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管钱进翻译。

会上,中马双方系主任就各自教研室成员进行一一介绍,并分别汇报了现在教学运行现状、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个学期授课教师安排。双方教师根据高职人才培养特色,围绕中马合作办学教学实施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初步解决方案。

最后,黄勇攀致辞,中马合作办学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马项目班凝结了双方的心血,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项目班才得以顺利开展。希望大家要不断总结经验、统筹协调,积极参与彼此的重大活动,使中马项目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IMG_0735(20220701-172846)

医学院    向艳华
2022-07-04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