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地方标准《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第四次专家论证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2022年6月24日,湖南省地方标准《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第四次专家论证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6栋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对《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送审稿)的整体框架、适用范围、具体内容和技术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论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春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琴、医学院副院长黄勇攀、编制工作组全体成员与会。本次到会的领导和专家有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级调研员李永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蒋琼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二级调研员刘宪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副处长段向阳、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监处教授曹朝晖、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教授刘富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级工程师吕鉴权、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张华、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谭美花。会议由医学院书记谢丽琴主持,唐春霞副校长致辞,项目主持人刘理静教授进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位专家意见,并就湖南省地方标准《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送审稿)进行了深入研讨,主要围绕适用范围、实施可行性、防控政策的动态变化与本标准的适应性、标准内容、技术要求等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具体的修改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的适用范围与主体内容,规范了标准的编制要点和技术要求,强调了标准的可操作性与政策适应性,为湖南省地方标准《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进入下一步的报批和发布提供助力。

医学院    刘理静 吴凝
2022-06-28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