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黄岩松院长一行赴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交流

为深化校企合作,同时落实2020级康复中马合作班的实习安排,2022年6月22日上午,医学院院长黄岩松一行到湘雅博爱康复医院进行交流。

校企双方在医院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黄岩松院长介绍了康复中马合作班的基本情况,向医院介绍了该班级在课程设置和教学上的特色,并提出希望医院能安排该班级46名同学进行集中实习,以便于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授课和实习任务。

湘雅博爱康复医院王东院长肯定了医院和校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效,对民政职院医学院的毕业生表示了高度认可。承诺在医院今年总体实习生名额削减的情况下,仍将全力接收医学院的实习生,并努力做好实习生的带教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院合作共建教学医院框架协议内容和签订方式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院方还和黄岩松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刚投入使用的新院区,并就医院特色项目向学校作了介绍。陪同考察的还有医学院副院长黄勇攀、康复系主任田莉、康复专业带头人田莉、中马班导师张晓霞、就业干事丁睿等人。

医学院    丁睿
2022-06-2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