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师生自救自防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师生中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根据《关于开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医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健康养老大楼3-5楼开展消防疏散演习。本次活动得到学校保卫部大力指导与支持,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党总支书记谢丽琴、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保卫部刘杰老师、大一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防火警铭记,安全驻我心。消防演习开始前,刘杰老师从逃生演练疏散路线、逃生技巧等注意事项讲解,强调消防安全及紧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疏散演习实战,防范未“燃”。当警报声准时响起后,辅导员立即指挥实训室内的同学们按照应急预案中制定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逃离火灾点,到达应急安全区域。集合点名后,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对室内紧急疏散演习进行点评,指出发生火灾时需保持冷静,正确逃生。

本次消防安全演习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遇到火灾事件时的应变能力,继续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医学院    刘助辉 刘立华
2022-06-1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