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摄影,爱生活 ——医学院“我和我的___”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镜下的碎语,印满衷肠。为鼓励同学们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创造美,展现校园的自然与人文之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于5月1至5月26日特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周的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主题为“我和我的__”,自命题的选择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因此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00多份优秀作品的报名,参赛作品内容涉及景物、人文、活动等众多元素。作品不仅展示了校园内外秀美平和的自然美景,也展现了民院学子的青春朝气、意气风发。

大赛经历作品征集(报名)、初筛、线上投票、评委评审几个环节,经过评委严谨、认真的打分及线上投票因素多方统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级5名,共计10名。

一声快门,光影碰撞,留住时光,留住校园美好。通过本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我们学院优美的风光,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


医学院    诸忠孝
2022-05-2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