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5月24日下午13时,医学院在13栋206教室召开了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琴、副院长黄勇攀、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刘立华、护理系主任李敏和护理系专业带头人唐莹。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谢丽琴书记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实习生涯提出了期许和要求,谢书记全面解读学校的校训“爱众亲仁”,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和医学生誓言,在实习岗位上,既修身,也要修心,在实习护士岗位上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相应疫情防控,稳扎稳打,多听多学,锻炼实践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期待各位同学学有所成,待实习期结束后平安健康返校。

黄勇攀副院长指出,实习是教学中的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只有勤学肯干,才能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同时嘱托同学们安全观念要牢记心头,做好疫情防控,谨防职业暴露,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随后黄院长寄语全体学生,愿大家“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刘立华副书记从谨防网络诈骗和做好心理调节等方面向大家作出了细致指导,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有关规章制度,尊重带教老师、关爱患者,处理好和同学、老师等人际关系,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有效的心理自我调节的方法,嘱托同学们在工作之余不忘理论的学习,时刻拧紧安全的弦。并预祝全体实习生临床实习圆满顺利!

自2022年5月30日起,我院266名护理专业实习生都将陆续奔赴各省市实习基地进行为期10个月的实习工作,相信他们一定能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学有所成,续写人生新的篇章!加油,民院学子!加油,白衣天使!

医学院    宋冲
2022-05-2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