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五智库五平台”工作进展会 暨医学院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5月14日,医学院在3栋四楼沙龙会议室召开“五智库五平台”工作进展会,暨医学院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黄勇攀主持,医学院院长黄岩松、五智库五平台建设团队成员参加。

黄勇攀介绍了医学院“五智库五平台”建设推进情况,明确了平台建设的下一阶段的目标,提出大家要加强科研工作推进,凝练科研方向,趁早谋划、有序推进,并且有计划地开展课题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高水平科研论文发表。黄岩松强调了“五智库五平台”等科研平台建设对于我校智慧健康养老专业群高水平建设发展的地位和重要性,对于学校向职教本科升格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平台成员进一步提升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根据我校专业群建设任务和个人特长凝聚科研方向,依托团队共同发力;对社区嵌入养老研究院、康养照护研究所2个平台的研究实施路径以及如何开展相互合作、协同创新提出了建议,必须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深入行业企业寻找养老服务热点难点问题。唐莹教授汇报了社区嵌入养老研究院规划,分享校企合作的经验。其他各位团队成员分别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及下一步科研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为医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指明了新方向,通过本次会议,医学院科研团队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定会有新突破。

医学院    孟庆欣,黄勇攀
2022-05-1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