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康复中马合作办学项目雅思课程阶段性测试及总结分析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雅思教学质量和效果,有效的进行教学分析和反馈,及时掌控学生的学习动态,医学院联合相关教育培训机构共同为康复中马合作办学项目雅思班同学们分别于5月5日、5月12日在3-402教室举行雅思课程阶段性测试及总结分析会,其中总结分析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项目班辅导员李晓芳及雅思项目班全体老师和同学参与。

医学院康复中马合作办学雅思培训项目线下课程已经紧张有序开展了近两个半月。此阶段为线下第一阶段学习,主要内容为雅思基础词汇及语法等。5月5日晚19:00点,雅思班的同学们迎来了首次阶段性的测试。在学院和项目合作教育机构协作统筹下严格组织了本次考试,所有学员如期参加测试,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当中。考场中,同学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考试结束后,老师们对试卷进行认真批改并一对一与学生反馈,及时调整新的教学方案等,于5月12日晚19:00顺利开展雅思课程阶段性测试总结分析会。分析会上,项目培训老师对前阶段学生考勤及作业完成情况进行详细解读,认真分析每位同学本阶段学习存在的问题和后期改进的方案及措施。并对本次考试结果数据进行公示和分析,告知同学们最重要的不是分数,而是善于对试卷进行分析,通过分析了解考试的收获及考试中暴露的问题,帮助学生找出薄弱点,查缺补漏,调整后期的学习方法。对部分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鼓励同学们继续在雅思学习的道路上奋发图强,不断前进。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华指出,同学们应以平和心态面对此次考试成绩,多关注通过考试的收获和反思,总结经验,以更饱和的状态投入到下阶段的雅思学习当中去。

本次活动对督促同学们雅思知识点查漏补缺,激发学习积极性、提升学风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便于老师及时掌控学生的学习情况,适时调整教学方式和教学进度,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学院    李晓芳 刘立华
2022-05-16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