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重点关爱学生教育研讨会

为加强对重点关爱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7月10日,医学院在3栋402召开了关于重点关爱学生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龚丽君书记主持,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针对医学院重点关爱学生本学期情况及辅导员帮扶情况进行讨论总结,辅导员老师把本学期对重点关爱学生所做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和回顾,并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工作经验。其次是针对学生中存在心理问题或者危机事件的特殊案例进行研讨,老师们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最后,龚丽君总结了老师们在重点关爱学生教育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强调学生工作底线不能松,明确了每位辅导员要弄清楚关爱的几个重点。龚丽君指出爱是教育的基础,老师们要多走进学生,多谈心谈话,多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虑,深耕成长辅导,厚植学生身心健康,教育才行有实效。

此次会议,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收获满满,从应对方法指导到典型案例剖析,能够及时汲取宝贵的一线经验,为今后更有效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医学院    丁碧蕾
2021-07-1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