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首届“智慧课堂杯”教师教法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以“上好一门课”为目标,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的,医学院于7月13日在5-101阶梯教室组织开展首届“智慧课堂杯”教师教法比赛,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谢丽琴主持本次比赛,刘理静、唐莹及田莉三位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加比赛的11位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积极准备。他们着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并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最终,张亚、张翔、曹玛丽等6位教师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中,六位教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课堂教学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和特色与创新这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教学水平。 此次比赛医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摩和学习,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青年教师教法比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    罗云
2021-07-1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