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护理专业学生李慧娟获得国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高职组)三等奖

2021年6月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上海城市建设学院落下帷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大一学生李慧娟代表湖南省参加此次竞赛,获得三等奖。

比赛分两天进行,竞赛总时长300分钟。赛项采用单人竞赛模式,具体内容分为四个模块,分别考核医院、长期照护中心、日间照护中心及家庭场景内的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文字表达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

本次技能大赛是教学、赛事和产业实际应用相结合、相对接的一次实战,也是对健康与社会照护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一次检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共同推动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赛作为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展示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学成果的展台,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也将激励选手发挥进取拼搏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健康中国、技能强国的目标而奋进。

医学院    丁云
2021-06-2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