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共同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6月18日,我校医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院共同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康复系主任田莉主持,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健康与生命科学院院长Wong Ling Shing、物理治疗系主任Rajkumar Krishnan、我校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康复治疗系专业带头人王丹、国际交流处钱进以及中马双方康复治疗系老师出席本次工作会议。

根据中马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安排,中马班即将开展《生物力学》课程教学活动,本门课程由马来西亚英迪大学承担教学任务,因疫情影响,外籍教师不能入境承担线下教学任务,因此会议围绕如何落实《生物力学》课程教学活动开展进行讨论。双方从教学工具配备、教学过程实施、教学方法使用、教学质量保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对接。

教学质量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生命线。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为《生物力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保障,而且也是探讨如何在肺炎疫情蔓延的新形势下建立特色性的教学质控体系。

医学院    梁力仁
2021-06-2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