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涟源市人民医院共建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6月4日,我校与涟源市人民医院共建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涟源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涟源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科教科、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及临床科室主任代表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唐春霞带队出席仪式。

涟源市人民医院是一所具有68年办院历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公益性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综合实力强,医疗设备先进。医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齐全,教学管理体系和制度完善,2016年被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认可为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于2017年开始招生,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临床医学人才。临床医学专业基础医学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良好,但缺乏附属医院承担临床课程教学。此次我校与涟源市人民医院牵手共建附属医院,填补了这一项空白,为院校合作翻开崭新的一页,标志着我校与医院联合培养人才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唐春霞副校长和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志和共同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涟源市人民医院”揭牌。此次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预示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在医疗、教学、科研达成多方合作,共同打造院校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医学院原院长陈卓颐教授,临床医学系黄勇攀博士。

医学院    隆献
2020-06-0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