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云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深化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医学院于2020年4月24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云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比赛。

疫情阻挡了同学们的相聚,但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创新的想法。来自大一大二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通过网络汇聚在一起,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项目计划书。这些创新作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新颖的形式表现出来:有防止老人走失的智能眼镜、具有保健功能的内衣、有方便老人如厕的增高垫、也有颇具文艺范的各类定制产品等等。有的产品还在设想阶段,有的已经付诸实践,并获得了专家和一些企业的肯定。就业办主任赵绚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学工部长杜莹、辅导员刘隽铭担任评委,以他们丰富的从业经历和专业知识,从不同角度给出点评,为同学们做出指导。

宝剑锋从磨砺出,相信通过比赛的历练,加之同学们认真不懈的钻研,终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医学院    丁睿
2020-04-2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