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校内综合门诊部设备论证会

4月21日下午,医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校内综合门诊部设备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校外专家有:涟源市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梁志亮、护理部主任廖初容。校内专家有:陈卓颐教授、罗治安教授、刘理静教授、罗春艳副教授、黄勇攀副教授,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总支书记孙锋参加,会议由孙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隆献博士关于校内综合门诊部各功能区布局、人员配置、设备采购清单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和教授们深入交流,分享了综合门诊部建设经验。梁志亮提出一楼应该单独设立发热留观区,预防像新冠病毒这种易传染病毒的传播。廖初容提出为防止交叉感染,清创室和采血室应独立。配置室和处置室位置对换,医疗垃圾不能从留观室走。陈卓颐对各种设备的选择给出了建设性建议。罗治安提出综合门诊部项目建设和人员配置要匹配。

黄院长最后指出综合门诊是便民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一是坚持标准导向,功能区布局一定符合医疗场所行业建设的标准。二是整理各位专家的建议,对采购设备进行调整、补充。

医学院    申洋龙
2020-04-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