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康复治疗实训室和智能评估中心建设论证会

4月19日上午,医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康复治疗实训室和智能评估中心建设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校外专家有: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康复医学科张长杰主任、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康复治疗部阳庆军主任,校内专家有:罗治安教授、唐莹教授、田莉教授、王丹副教授、张晓霞副教授,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总支书记孙锋参加,会议由黄岩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田莉教授关于康复治疗实训室和智能评估中心建设方案的详细汇报。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实践教学大纲和专业设置规划等方面阐述了康复系两个实训室的重要性。

各位专家和教授们深入交流、探讨了两个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张长杰和阳庆军对2个实训室的建设方案从教学、治疗、对外经营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长杰提出在冲击波治疗在临床上应用的广受欢迎,智能评估中心增加冲击波治疗仪。阳庆军提出智能评估实训室能否和国家级关于老年人智能评估和干预的课题相契合。罗治安提出康复治疗实训室的设计依据对照教育部出台的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训教学条件标准进行补充、调整。

黄岩松在总结中指出:一是根据专家的建议,对实训室设备进行补充、调整。二是把智能评估中心打造成集教学、专业发展、实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实训室。

医学院    申洋龙
2020-04-20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