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暨微鲸成长计划年度总结会

12月31日,医学院在3-404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暨微鲸成长计划年度总结会。部分大一学习委员、微鲸成长计划成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老师应邀参加。

会上,每位同学对学院学风建设、微鲸成长计划开展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等谈了自己的想法,也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冯睿同学提到,将传统晚自习改革需要更细致的方案,征集更多学生的意见;晚自习纪律要更严格;增加专业性纪录片播放。

最后,杜莹老师指出,微鲸成长计划是学院为促进学风建设进行的一项改革制度,目的是让学生在学习上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实施伊始,确实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在这项新制度实施过程中,集大家的智慧,逐一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成效发挥的更好,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来年在微鲸计划中纳入更多学生关注的培训课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勤奋向上的积极态度,以学习为先,共同将医学院的学风建设的更好。

医学院    刘元龙
2020-01-0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