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届新生助导教官表彰总结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经历了一学期有苦有乐的教导工作之后,2020年如约而至。为了表彰助导和教官们在这一学期对大一新生的辛勤付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优良精神,2019年12月31日,各班级官及助导齐聚一堂,于3栋404会议室召开新生助导、教官表彰总结会,王琼老师和杜莹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各班助导和教官们纷纷对今年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都感慨在这一学期的工作当中,和大一的新生们成为了朋友,成为了知己。同时他们也将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道理传授给了新生,使新生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质的飞跃!会议最后,杜莹书记感慨道:“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可能经历了各种困难,但我很欣慰能看到你们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也许你们经历了悲伤,但也不乏有惊喜和快乐的出现。”杜莹书记最后向各班助导和教官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会议的召开并不是意味着教官和助导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本次会议的表彰,各班助导和教官们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学习,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大一的新生们永远的好榜样,好朋友!

医学院    凌嘉怡
2020-01-0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