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健康养老人才培养合作

12月25日,在图书馆顶楼会议室,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中核集团湖南核工业局局长宋克祥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健康养老人才培养合作。我校副校长谢希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锋主持。

会上,谢希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果。她讲到,我校以“爱众亲仁、博学笃行”为校训,培育爱心校园文化,立足民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行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及跨专业协同创新,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办学成果获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产教研学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局面。

孟琰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他说,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是中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核医疗为主要方向,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核特色医疗产业集团。拥有1家香港上市公司,拥有多个专业化的投资平台公司,现有7家医疗服务机构、实际开放床位数超过5000张。公司聚焦核特色医疗、现代服务、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四大业务领域,深入布局核医疗与健康、医院管理、市政服务、清洁能源、核工业科技成果转化、核能服务等产业。贵校是最初开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高校,是养老人才培养的先行者。希望双方在养老装备研发、适老化设计、老年病研究、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孟琰彬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康养大楼、智能制造中心、社工孵化基地,教师培育中心,对我校在民政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出席会议的校内人员还有: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主任马佩勋、教务处副处长谢丽琴等。

医学院    雷志华
2019-12-2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