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昔日的荣耀光芒在后,新的号角即将吹响!2020年元旦将至,为庆祝元旦佳节,进一步推进我院建设的蓬勃发展。12月20日,医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在13栋影剧院隆重集会,盛大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在经过一场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弹唱《追梦赤子心》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上台致辞,她提道:“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这就代表着我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了希望满满的2020年。2019年我们参与进行了全国双高校创建,取得了全国双高校建设前二十的好成绩,12月份,我们更是迎来了国务院孙春兰副总理前来参观我们的健康养老大楼,这么大的荣誉与成就得益于我们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展望2020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争做我们自己人生道路上的追梦人!杜莹副书记的精彩致辞赢得场下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正式开始,精彩节目依次登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活泼优美、韵味十足,加入国际教育学院马来西亚留学生带来的民歌特色陶笛演奏《丰收歌》让场下观众领略到了世界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结合气功元素演绎的舞蹈《三生三世》,舞者们用柔美的舞姿带给观者一场视觉盛宴,其中,来自老龄产业系的师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快乐disco》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历时两个小时,晚会在场下观众们的喝彩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氛围,建立了我院师生携手在2020年努力奋斗、共创佳绩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的美好建设贡献力量!

任仲辉 凌嘉怡

医学院    任仲辉 凌嘉怡
2019-12-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