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湖南省师资培训班顺利结业

12月13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湖南省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大楼举行结业典礼。副校长唐春霞出席结业典礼,并对培训班做了总结。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锋主持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望高出席,来自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9所高职院校的40名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唐春霞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参培学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祝贺,感谢大家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贺大家顺利结业。她讲到本次培训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二、培训目标明确,培训旨在通过对1+X证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讲解,提升试点院校的专业建设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三、培训内容详实,涵盖了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政策解读、老年照护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实操考评指导、操作演示等内容;四、培训师资雄厚,邀请了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评价标准研发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健康与护理研究院副院长、李冬梅博士,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考核评价组组长王立军等领导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五、培训效果好,安排紧凑、针对性强,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各位学员以后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搭建的平台,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继续教育学院 医学院    罗玲 雷志华
2019-12-16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