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湖南省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2月9日下午,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湖南省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李斌、副校长谢希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怀、副院长周望高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谢希钢讲到,本次培训班的开办旨在提升教育部1+X试点院校的专业建设能力,推动教学改革,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有效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开展,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开班典礼后,我校校长李斌作了题为《职业教育“1+X”制度试点改革---高职院校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讲座。李校长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文件的解读入手,深入阐述了“1+X”制度的政策背景、基本内涵与深远影响。他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施是高职院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内在需要,将倒逼“三教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必将长远利好高职教育的发展。李校长的讲座观点新颖、视野开阔、内容翔实、语言生动,获得了广大学员的高度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    罗玲 雷志华
2019-12-1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