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鲸成长计划之第五期培训班——医学院举行2019年下学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答疑解惑培训

为帮助大家科学、高效学习,医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3-402举行2019年下学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答疑解惑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主讲人是医学院杨玲老师。

杨玲老师谈到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且英语四六级考试属通过性的考试,注重对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考察。首先就听力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态,听力(听说结合)BBC听力半小时阅读与听结合,掌握听力技巧之后多练真题,培养对英语材料的感知能力。其次,大家要认识到四、六级题型与高考题型的不同以及考察的侧重点的不同。对于同学们觉得“四六级难过”的心态,杨玲老师告诉同学们“英语四、六级并不可怕,唯有平时的扎实复习,方可换来考场上心中的踏实与坦然。”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了自己对“四六级英语“的疑惑,杨玲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在寒冷的12月收获了杨玲老师的满满干货,温暖了同学们的心,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信心,相信这次培训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收获。

                                                                          弓鹏涛

医学院    弓鹏涛
2019-12-10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