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院医学社临床医学专业团建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4日,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张翔、罗春艳、黄勇攀老师带领,民院医学社主席团成员精心组织安排,临床医学首次团建实践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使社团成员临床思维、理论知识等方面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活动大厅中,指导老师与社团各成员积极讨论,对民院医学社以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由张翔老师指导、大二同学演示,就海姆立克急救法、医学知识抢答进行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黄勇攀老师提出:要培养出合格的专业人才,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要具备规范、熟练的实际操作能力。而后,在罗春艳老师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游戏,既达到了活跃气氛的目的,更让同学们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培养了动手能力。

最后指导老师张翔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团体的重要性。此次团建实践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还在活动中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大家也更快更好的融入我们临床医学专业这个大家庭!

医学院    张翔
2019-11-2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