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在第三届中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三届中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岳阳举行。医学院护理系教师刘洋和晏佳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理论考试、操作比赛和说课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较量,最终,刘洋老师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02所职业院校200多名教师参赛。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先后多次邀请了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语言、教学仪态和教学技术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标。

医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提升,配合学校的青年教师导师制,开展一对一指导,通过举办各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通过开展教学竞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也增强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并深入推动课程信息化、思政化和课赛融通改革,聚焦课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夯实大赛备赛基础,提高教学质量。

医学院    宋冲
2019-12-0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