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康复治疗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单项一等奖

10月25日-27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康复治疗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由我校医学院康复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康复系2017级学生彭思佳、郑程通、雷巧雯、高明珠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单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以及三等奖一项。

全国职业院校康复治疗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康复医学会教育专委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属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行业级的最高比赛,旨在引导学校加强实践教学,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激励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71所高职院校代表队271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竞赛选手沉着冷静、不畏强手,表现出了优秀的职业、专业素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医学院    梁力仁
2019-10-29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