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护青春,为爱改变——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走进医学院

10月15日,长沙中心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黄黎在13栋206教室开展了一场“守护青春,为爱改变”为主题的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医学院400余名女学生前来聆听本次讲座。

下午3点30分,206教室里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黄黎医师走上讲台。黄黎医师经验丰富,以生动形象的讲授方法向同学们介绍了妇科疾病和生殖健康知识,并针对女性生理结构、各种生理现象向大家作了系统讲解,帮助在座的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保护自己。讲座现场气氛活跃,黄黎医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守护青春,关爱自身生殖健康,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引导大家在生活中洁身自好,做到自尊、自爱、自律。同时,黄黎还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充足的营养,不能过度减肥。黄黎医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反映,听了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生殖健康知识,培养了正确阳光的生活态度,促进了大家健康的身心成长,对于帮助女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任仲辉 张玉

医学院    任仲辉 张玉
2019-10-16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