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拒绝网贷 我们在行动—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预防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深入了解不良网贷的危害。9月8、9日,医学院团总支协调,各班组织2019级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预防不良网络借贷和小额高利贷信用贷款危害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开展,由案例导入什么是不良网贷、如何预防不良网贷以及受到不良网贷的正确处置措施三方面组成。助导们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例子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不良网贷的危害,号召大家一不要轻易相信借贷广告、二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四遇到不良网贷及时向老师和监管部门反应。随后,同学们就如何更好的保护好自己不受到不良网贷的侵害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班会最后,大家在预防不良网贷告知书上签字。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提高了辨别不良网贷的能力,降低了大家上当受骗的风险,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任仲辉 张玉

医学院    任仲辉 张玉
2019-09-1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