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诚信,逐梦青春——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新生班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9月11日,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班会开始,助导们利用PPT给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随后播放了宣传诚信的视频短片,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诚信的概念和意义。期间,同学们就针对“大学生如何做到诚实守信”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贯彻诚信做人、坦诚做事的原则,在学习和生活中自尊自信,努力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诚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用诚信的态度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尚。

任仲辉 张玉

   任仲辉 张玉
2019-09-1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