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理想信念”主题班会

为引导2019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9月11日,医学院团总支协调,各班组织2019级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开展,通过朗诵、合唱、讲述故事各种方式表现出新时代下大学生对美好理想的向往与追求,让同学们懂得坚定正确理想信念的必要性与紧迫感。班会上,同学们热情主动,畅所欲言,用自信的神态、高亢的歌声、充满豪情的语言彰显了当代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班会开展同时,助导们纷纷勉励大家:民族要振兴、国家要富强,我们就要有担当。要好好把握住当下,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树立长远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心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大家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为新生走好三年大学路带下了基础。

任仲辉张玉

医学院    任仲辉 张玉
2019-09-1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