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筑大学梦——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首次团建活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青春相聚在民院。9月10日,医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大学首次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由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形式为举办趣味运动会,以竞技和娱乐相结合,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团结意识,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分为心心相印背夹球、托乒乓球接力赛三个运动项目。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最终,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康复1932班夺得了背夹球运动项目的冠军,康复1935夺得了托乒乓球接力赛的冠军。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为接下来的军训打下了基础。

医学院    任仲辉 张玉
2019-09-1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