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梦之初、始之行——医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游园活动

为了使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9日,医学院组织本院新生进行了一次环游校园之旅。

上午8点,在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助导的有序安排下,新生们在休闲草坪上集合完毕。游园开始,助导们先后带领新生参观了图书馆、大运馆、大运二馆、软件学院、外语学院、殡仪学院等地,参观途中,助导们向新生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其他学院的分布概况,并对新生即将上课的地点进行了指引。助导们还进一步解说了“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强调了提高内在修养、勇于追求真理、广泛学习各类知识、重视实践的重要性,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参观校园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不仅领略到了学校的美景,而且熟悉了校园环境,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通过此次游览校园,新生们不仅熟悉了校园,更感受到长沙民政的文化与魅力,为今后的生活与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生们将很快适应校园环境,展开全新的大学生活。

医学院    任仲辉 张玉
2019-09-10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