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不褪色的旗帜——医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华夏七十岁月秋,山河瑞彩耀神州!2019年9月16日,在即将迎来辉煌的庆祝建国70周年前夕,医学院全体师生在风雨足球场庄严集会,隆重举行升旗仪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

七点整,升旗仪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了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迎着和煦的晨光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注目着飘扬的国旗。

仪式之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她提到:今年,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0周年,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怀有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恩祖国,歌颂祖国,我们义不容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要求同学们,首先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其次,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风范,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争当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

值国庆前夕,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培养新时代下合格青年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医学院    任仲辉
2019-09-1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