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系室主任见面会顺利举办

10月8日下午,2019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在S13-206教室顺利举办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系室主任见面会。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系主任与班级同学的认识交流,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在大学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康复系主任田莉、专业带头人王丹及康复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见面会,康复系副主任曹艳静负责主持会议,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本次系室主任见面会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康复系专任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进行简单讲解,让同学们知道有哪些相关的专业知识;其次由即将参加2019年第四届全国康复治疗技能比赛的四名选手进行操作展示,通过展示环节既让新生对于专业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又让老生进行了赛前的磨炼;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促进了师生交流。

会议最后,田莉主任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间来充实自己,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脚踏实地,努力奋进,并祝愿各位新生能够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医学院    梁立仁
2019-10-09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