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羽动青春,羽动你我——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更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6月25-27日,医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根据比赛赛制,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单项赛。

比赛期间,大家激情四射、各显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都使羽毛球的魅力渲染着全场。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袁佳丽,李宁同学分别夺得此次比赛的女单、男单冠军、刘振兴、王雄高同学取得男双冠军、袁佳丽,陈尧同学取得女双冠军、于昭文、金芸同学取得混双冠军。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此次联谊赛也在彼此的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为老师与同学相互交流羽毛球技巧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师生关系更融洽,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院的文化氛围。

医学院    王自健
2019-07-0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