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6月18日,医学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13栋108教室隆重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喻晓琴、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团总支书记王琼以及各指导老师和180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主持人由医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陈贝妮同学担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团委喻书记宣读了学校团委的批复文件。随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个组织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以认真的态度面对工作,争取为更好的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大会听取了医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陈贝妮、医学院第十七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建军、医学院第十七届公寓活动支部主任沈钰诚、医学院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书记丁维鑫、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纯所作的相关组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各个组织部门从换届以来至今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接下来,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琼、社团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刘隽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潘迎珍、公寓活动支部指导老师杨玲分别公布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当选委员名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党支部当选委员名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当选委员名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八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当选委员名单》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十八届公寓活动支部当选委员名单》。随后,各个组织当选委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感谢对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信任,树立了自己干好工作的自信心并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琼老师致闭幕辞,她祝贺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和赢得的肯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毅的勇气去面对以后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争取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做到更好!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回顾本次会议,推荐选举产生了医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各个组织成员,为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新一届团总支的组织成员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医学院    王琼 任仲辉
2019-06-2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