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级医学院毕业班大学里的最后一堂课

毕业生离校教育是高校思政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育引导毕业生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完成角色转换的重要转折点。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帮助学生以更好地心态步入社会,进一步提升学生个人幸福感,正确引导学生塑造人生观,6月9日下午五点钟,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丽玲老师在13栋205教室利用学生集合时间为所带班级上了大学的最后一堂课。

-13b5cf4cf916b53e_mr1560083226707

李丽玲老师一直用积极乐观向上的向日葵精神感染着自己的学生,被学生亲切的称之为向日葵老师,这堂课,李丽玲老师以《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为题跟同学们分享了积极心理学知识,介绍了七个提升幸福感的方法:一、坦然面对、学会放下,保持人格的完整与和谐;二、用乐观的态度看待人生;三、学会自我鼓励;四、学会感恩;五、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六、加强体育锻炼;七、做一个终身学习者。

Cache_-2de67e512f0721eb.

接着,李丽玲老师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深情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勇敢地做事,快乐地生活,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最后李丽玲老师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路顺利、事业有成;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也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医学院    苏琳娜
2019-06-1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