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使命在肩,不忘初心——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云端学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党的章程,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孙锋在党课中密切结合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重点任务,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明确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讲政治,要把党章学懂弄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讲规矩守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高校教师“红七条”;识大局,要求大家观大势、谋大局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求团结,只有靠团结,团结是力量的源泉,是战胜困难的法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能付出,讲的是一种境界、一种情怀,学院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的医学院师生讲奉献、能付出的结果。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发展将会实现一个质的飞跃。在党课中,孙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备受感动和鼓舞。

紧随其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线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医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这天,开展这样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非常鼓劲。大家聆听了党课,还能师生党员齐聚云端,重温入党誓词,在一起话初心、谋发展,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每个人都会更加努力地立足本职工作,为党育才,为国学习,为民服务。

医学院    刘朱紫
2020-07-03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