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最暖毕业季,走心又给力——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珍姐,很荣幸成为你带的第一届学生,看你三年为我们操劳真的很辛苦。这次回校,收到你的苹果和糖,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谢谢一路上有你陪伴。”这是医学院言语1731班丁同学发给辅导员潘迎珍老师的信息。对于医学院17级毕业生来说,2020年这个毕业季注定特殊又难忘。受疫情影响,这届毕业生的毕业模式有点特别,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花样送温暖行动。

最走心的毕业典礼:



康复专业辅导员潘迎珍老师特意为她所带的271位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举行了特殊的毕业典礼。她用心收集了学生三年来的照片,特意为无法返校的学生制作校园全景视频,带领线上线下毕业生一起分享三年的点滴。在仪式最后,向现场毕业生们赠送了寓意平安与收获的苹果。这场毕业典礼,规模并不浩大,但在毕业生及家长群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纷纷表达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这位有爱的潘老师,是深受学生喜爱的眼里有光,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发挥党员先锋旗帜作用的不知疲倦的党员老师。她的学生都深受其鼓舞,表示带着老师的这份期盼,可以走得更远;老师在身后的殷殷目光,能照亮前行的道路。

最暖心的宿舍走访: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宿舍看望毕业生,老师们有的带上零食去与学生分享,有的带上满心嘱托再与毕业生们唠叨。大家分别去到不同的宿舍询问大家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学籍档案的走向、就业协议的签订、征兵制度的了解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老师们下寝的整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有老师们为学生补上各类奖励证书的满满仪式感;有师生相聚一室,互赠祝福的温馨画面;老师们为毕业生赠送了亲手写下祝福语的毕业贺卡及书法对联,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最青春的告别方式:



老龄产业系特意安排教师与毕业生开展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三年时间,转瞬即逝,曾记得当年这些同学们青涩的脸庞,而今收获满满,奔走四方。师生们通过在比赛场上挥汗如雨的形式,来纪念这浓浓的师生情谊。教师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以“党员教师践初心 毕业暖心见真情”为主题,结合医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开展的系列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深入毕业生中间,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给予学院党总支的关怀,确保“六保”、“六稳”落到实处。

医学院    刘朱紫
2020-06-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