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27日,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3-404开展4月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上主要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项内容。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锋主持。

孙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指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全体教职员工在努力做好线上教学、各项项目申报等常规工作同时,还要积极为复学做好准备。各党支部应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学院涌现出一批优秀校友,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的爱国情怀令人震撼。接下来,学院会将这一批优秀校友树立为典型,推动抗疫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在抗疫精神的宣传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工作体系,推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章程》,通过章程的学习,让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个人执行力,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

学习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医学院有自己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要引导师生以多种方式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树立更多优秀典型,完善学院文化制度建设,将抗疫精神与爱国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增进师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合格的接班人。

医学院    刘朱紫
2020-04-29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