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1月17日,医学院党总支在3-404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锋在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节,重申“四风”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春节有关纪律要求,各系室带头人更要发挥榜样作用,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四风”问题,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态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孙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论学习,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在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医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在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凝聚人心,勇挑重担,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总结阶段,但是“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论学习和品质锤炼永远在路上。

杜莹谈到,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到边学边思考、边学边对照、边学边整改,以学促改、以改促学,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进一步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让大家与党紧密团结在一起,用心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医学院    刘朱紫
2020-01-20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