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

为做好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的要求,12月31日,医学院党总支在3-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杜莹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和教师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首先,杜莹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其次,总支书记孙锋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从党总支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指出,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坚持与省委巡视组及校党委指示统一步调、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坚持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教研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同时,还通报了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医学院的各项任务的完成,离不开全体党员教师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人人讲奉献的精神,这是主题教育成效在学院的最好体现,基本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孙锋强调,医学院建设任重道远,要借力主题教育成果解决学院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把“抓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始终,贯彻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深挖细挖先进典型,夯实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以贯之、持续发力,继续为建设双高校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参加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医学院    刘朱紫
2020-01-0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