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为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通知要求,12月31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首先,各支部分别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随后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主持。会上,支部书记述职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19年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晒出了工作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坚定不移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孙锋分别进行了点评。她说,2019年度支部考核工作从支部自评、学院组织专家督查、到现在结合“双述双评”考核工作全过程中,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教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教学科研建设发展,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2020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定不移抓细、抓实、抓好学院党建各项工作,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现场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刘朱紫
2020-01-0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