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4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医学院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敏主持。

会前,支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有关党内法规,并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发展党员政治标准和程序步骤、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广大党员的批评。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认真、深入,“四个意识”是否牢固,“四个自信”是否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坚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是否到位,工作作风是否踏实,发挥作用是否充分、遵规守纪是否严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李敏同志指出,在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批评时,大家刀刃向内、自我亮剑;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二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支部党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抓落实能力,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使全支部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奋力开创“实力、活力、魅力、和谐”现代化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医学院    丁云
2019-12-0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